收藏本公司 | 设为主页 | 农产品信息网
普通会员

临沂兴旺苗木繁育合作社

苹果苗,梨苗,桃苗,木瓜苗,枣树苗,板栗苗等等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临沂兴旺苗木繁育合作社供应烟富8苹果苗
临沂兴旺苗木繁育合作社供应烟富8苹果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07临沂兴旺苗木繁育合作社供应烟富8苹果苗 
品牌: 优质烟富8苹果苗
单价: 3.00元/棵
最小起订量: 100 棵
供货总量: 10000 棵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9-09 09:1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1.烟富8号苹果”是晚熟优良红富士苹果—“烟富3”的芽变品种, 高桩大形果, 果肉黄色, 甜度高, 其经济性状比“烟富3”或普通红富士苹果更优良, 该品种已通过专家鉴定。
 
2. 特点
1) 摘袋后果实上色速度快
果实摘袋后上色快,4-5天果面就达到全红,比烟富3早5天,色泽艳丽,初为条红,后转为片红,全红果率81%。
2) 不用反光膜,省工省钱
“烟富8(神富一号)”红富士苹果,不用铺反光膜,树冠内膛的果也可以达到全红,苹果萼洼处也可以上满色。
 
3) 色泽褪老慢,果皮抗皱缩
“烟富8(神富一号)”摘袋上色后,不采摘,也可在树上待20~30天,果皮颜色退老慢,色泽仍然鲜艳,星点小,果皮光滑。
4) 果实星点小,表光好
与”烟富3”相比,”烟富8(神富一号)”星点明显小,而且表光也比”烟富3”好,提高果实外观品质。
5) 高桩大型果,黄肉、品质好
”烟富8(神富一号)”是一个高桩大型果品种,果肉是黄色的,果实甜,品质好。果树专家测定糖度比普通红富士苹果均高2度多。

本中心今春主要供应:矮化神富一号苹果苗,矮化富士王苹果苗,矮化烟富1—6苹果苗,矮化皇家嘎啦苹果苗,矮化美国八号苹果苗,矮化神富一号苹果苗,矮化2001苹果苗,及矮化m26砧木,矮化m9-t337砧木,矮化m19砧木,矮化m29砧木,保证2—3年结果。品质保证,质量第一,我们以金字品牌,诚信第一,为原则,欢迎新老客户实地考察,保证价格最低,品质最好。
 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