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公司 | 设为主页 | 农产品信息网
普通会员

临沂兴旺苗木繁育合作社

苹果苗,梨苗,桃苗,木瓜苗,枣树苗,板栗苗等等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临沂兴旺苗木繁育合作社供应晚秋黄梨苗
临沂兴旺苗木繁育合作社供应晚秋黄梨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32临沂兴旺苗木繁育合作社供应晚秋黄梨苗 
品牌: 优质晚秋黄梨苗
单价: 1.50元/棵
最小起订量: 100 棵
供货总量: 1000000 棵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9-09 09:1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晚秋黄梨苗
一般的梨树3~5年才会挂果,而晚秋黄梨当年栽植当年便可开花结果。第二年每亩产果可达到800~1500公斤,三年生的树亩产可以达到2000~4000公斤,四年生的树亩产可以达到4000~8000公斤。 
一、挂果早、见效快
  一般的梨树3~5年才会挂果,而晚秋黄梨当年栽植当年便可开花结果。第二年每亩产果可达到800~1500公斤,三年生的树亩产可以达到2000~4000公斤,四年生的树亩产可以达到4000~8000公斤。
  二、耐低温、耐存放
  成熟果采摘后,在常温下可自然存放6~8个月而不变色、不变味。果实切开后3~5天不变色。在寒冷的冬天,树叶落光了,留在树上的果子仍不冻不落,极适应反季节销售和长途运输。
  三、好栽植、易管理
晚秋黄梨属矮化密植型,每亩可栽植170棵,距地面20厘米以上便开始结果。该品种当年抽条当年形成花芽,因此没有大小年之分。而且适应性强,黄沙土、黄粘土、黑土、盐碱地、山坡、丘陵均能茁壮成长。

另外本场育有;

北美海棠苗:皇家雨点海棠,白兰地海棠,紫色王子海棠,北美之王海棠,贵人果海棠,王族海棠苗,绚丽海棠苗,凯尔斯海棠苗,西府海棠苗,芭蕾舞海棠苗,大叶北美海棠苗,钻石海棠苗,道格海棠苗,红宝石海棠苗,光辉海棠苗,喜洋洋海棠苗,火焰海棠苗,草莓果冻海棠苗,高原之火海棠苗,粉屋顶海棠苗,亚当海棠苗,春雪海棠苗,冬红海棠苗(又名冬不落,冬红果海棠),垂丝海棠苗,及根接苗,芽苗,成品苗,及半产品苗。
果树苗:桃树苗,梨树苗,杏树苗,山楂苗,柿子苗,矮化苹果苗,矮化m26砧木,花椒苗,李子苗,核桃苗,葡萄苗,枣树苗,木瓜苗,流苏苗,板栗苗,红枫苗,柳树苗,玉兰苗,木瓜海棠苗,及盆景,速生樱花苗,速生樱花砧木—樱粘王苗等。
 
热烈欢迎各界朋友的参观指导,实地考察,优质苗源充足,价格合理,量大从优。
 
询价单